『 非 季 節 盛 開 』 [破廉耻]卷

[破廉耻]卷

不、做、就、是、不、给、面、子、传、卷、人。
别以为这份卷很敷浅一天到晚问人“你爱不爱我啊”之类的问题
它不我告诉你!它不抽它很正经!
请让它破廉耻地流传出去!
为了我们的廉耻!
那么开始。(正色道



↑↑↑以上為直接複製↑↑↑


1。你爱我不?
好吧既然你说了那就爱吧(咦

2。此时你的左手在干什么?
小左说他摸键盘关你屁事

3。你认为,你读的小学是为了精神不稳定的老师而设的吗?
小学里精神不稳定的不止老师们(茶

4。你今天内裤什么颜色?
一瞬间突然忘记了……


5。你认为你父亲是攻是受?
噗我爹是好孩子(咦

6。请爆粗一下。
……滚

7。摔倒被嘲笑时你会说些啥?
摔倒的时候没人嘲笑呢怎么办……

8。你认为最强大的口误是?
劲鸡爆米花

9。你喜欢自言自语吗?
不大喜欢

10。若你有答第4题,请问刚才你是不是揭裤子去看内裤了?
没有。

11。男同学怀孕了,你会?
近距离围观此壮士。

12。如何理解“蠢蠢欲动”这词?
“你很欠打。”

13。试卷计错分,多给了你十分,你会?
……只要给我就好了吧不要共产主义嗯。

14。最讨厌的一首歌。
头发乱了?(大概)张学友的。每次不慎听到我整个人都风中凌乱了|||

15。怎么才算是小白(贬义)?
请动手百度谢谢。

16。对陈*扁说一句话吧。
我干
嘛要对它说话。

编号一至七:填你认识或不认识的人。

一。前辈

二。食肉

三。那那

四。少爷

五。灵梦

六。阿犬

七。公主


一:七号[公主]做过什么事你最深刻。
呃似乎无……你家公主做过什么事你最深刻?(扭头望向某菌

二:用一句歌词形容一号[前辈]。
yes I do

三:四号[少爷]和五号[红白]谁的命比较值钱?
三次和二次不好比哇

四:六号[阿犬]有什么怪癖?
有什么怪癖呢阿犬快坦白……!

五:二号[食肉]走光你会去看么?
看过了(挖鼻

六:以四号[少爷]为视角,讽刺一下三号[那那]。
……少爷你是要眼泪汪汪地拖着尾音讽刺吗真的吗
不如上法语吧(拍)那那会用日语回敬的(喂

七:五号[灵梦]能为你办到些什么?
TVT让我成为红白使吧……!(激动

八:以三号[那那]为主角,其余六人为配角,编个故事。

(那那你是主角……呢恭喜)

“这个给你。”那那的声音有些别扭。
阿斯兰依言接过眼前的盒子。触到她的手指,还带着泥土的湿冷。微微一震。
“不是要回去了么……”她的声音忽然抬高了点,“给我混出个模样然后带着手信回来……比如手办啦CD爪马之类我不会嫌多的。”
末了还很是豪气地拍拍对方的肩。

“………………”

学校一切如常,习题试卷月考一样不少。神无的死,并没有给这个世界带来多少困扰。那那连着几天顶着黑眼圈踩了上课铃来,但不久也恢复了正常的作息。饭还是要吃作业仍旧要抄钱依旧要省漫画DVD也一样不能少。悲伤并不能使死者回生,活着的人总还要活下去。。

“………………”

习惯性地工作到深夜。泡了咖啡拿厚厚的文件当杯垫,那那靠着大大的椅背盯着墙边巨大的落地钟发呆。
是真的在发呆还是在掩饰自己无望的等待。
真皮的椅背靠着非常舒服,忙碌了一整天的年轻首领就这么迷迷糊糊地想着彭格列的琐事安恬入梦。

“………………”

那那跳入河中。
不是想自杀。这刚过膝的水位也杀不了人。她只是想发泄,抑或是自我惩罚。
河水冰冷刺骨,寒意附着身体蔓延,浸透骨髓。
她不住发抖,眼神却异常清明。


“……所以说这到底是什么= =”那那把视线从屏幕上重新移到身边的某只身上来。
“如你所见嘛你看都让你做主角了口牙我还特地为你修改了原本的剧本还有哇我只是NPC而已不要给我特写啊啊啊你要抱怨就冲着这只‘其余六人之一’的配角来好了!”某只迅速遁走,留下另一只不明真相的围观……呃围观监督。
“剧本被那只蘑菇替换了我也掌控不了情节-_,-~”袖子上套着红底黑字“超监督”的食肉用“啊哈、啊哈、啊哈哈哈哈”的乐观表情狠狠地把(上一秒才被人塞到手里的)脚本揉成纸团。
“你马上出来自首的话我就考虑一下原谅你擅自修改剧本的事,”食肉一挥手,阿犬蓄势待发。
“……否则我就放阿犬咬你- -+”
“啊啊都是自家人相煎何必这么急——阿犬!阿犬我有肉夹馍送你哦!!那那!那那你就忍心这样默默围观我吗混蛋……!”
……
若干秒后,阿犬拖回一只。
“呜呜呜哇啊老师你怎么可以把我当挡箭牌T口T”少爷默默内牛蹲地画圈
“呜……我要蹲墙角把老师种出来(喂)”
若干分后,少爷种出一只……一只……呃?一个巫女?
“有只蘑菇说只要蹲在这里就会有香火钱于是我就试了一下……”
灵梦打着哈欠捧了茶杯站起来。
“完全没有效果嘛,啊啊……真是的现在幻想乡里说谎的妖怪越来越多了……”
众人默。

“其实我刚才就想说,”那那(主角)开口。
“一直都没看到前辈出现呢。”
食肉拍桌而起“怪不得逃得这么快!!七颗熊!!”


“给,你的土豆泥v”
“这样放他们鸽子真的好吗?”
“安啦,真正的剧本你不是一早就写完让公主送去了嘛,这会儿也该到某人手里了~我们就且顾眼下,享受这半日悠闲吧。”


FIN。



子冰。kakyo。xue。岚七。安静。

-我的点名真是太有爱啦的over-

发表留言

秘密留言

这。。。这问卷好奇特OUO!!!
余弦音

voice . 小野丽莎
+ BGM MEMO +
清浦夏実 - 旅の途中
梶浦由記 - 殺人考察(前)OST_M17
椎名林檎 - ギャンブル(Gamble)
Stereophonics - Maybe tomorrow
Chris Garneau - Relief
Minmi - 四季ノ唄
石久让 - Resphoina
森山直太朗 - 夏の終わり
ルルティア(Rurutia) - Opus
查户口

浅草SANKUSA

Author:浅草SANKUSA
sen/阿森/草儿/阿浅..呼叫任意

遠征菌-【元晛組】
第二小分隊隊長.

懶。
蘑菇。
宅腐兼修。
无节操泛爱。
情绪化。偽文藝。

東方。靈夢中心.
V家。ミク中心.KAITO總受.
APH。港寨.耀中心.
家教。69272769.8059.DH.
SEED。AC.Cagalli中心.
etc.


10.24生。
重慶—寧波 直線往返。

WACOM CTE-640 輔助。
PS_CS4.SAI 慣用。
Panasonic DMC-LX3 助理。

Q。522282812
E。sankusa@126.com
交流搭訕歡迎XDDD

挂招牌
LOGO。链接自由,交换欢迎~ logo_1

logo_2_hayato

logo_1

嗑瓜子
爱投入

爱插花
新文章
新留言
分界限
串个门
做朋友

和此人成爲好友

踩点

NEXT HITS 【12345
1000hits寻找中...